close

還在想我們老師走ㄌ


那我的國文會不會變爛阿


想著以前老師的上課方式


鐘打ㄌ


一位看是年輕的老師


走ㄌ進來


他就是我們的新國文老師


我拿起ㄌ講義


他進然說他從不用講義上課的


我們那天上ㄌ修辭學


完全不用拿課本


只要他寫什麼記起來就好


在上課時


我覺得他好像在講笑話


大家真是笑成一片


這種大家都笑得要死的國文課是第一次見阿


我只能說老師的口才太強ㄌ


這真ㄉ是我上過最high的國文課


這種顛覆我上過所有國文課的課


真是太精采ㄌ


我想這種課應該大家都會喜歡的要死吧


可是這種課應該不較不適合我吧


不過這可能只是暫時的想法


因該會改變ㄉ


何況他會不會教我們不知


不過上他的課真的很好玩


沒上到不要難過喔 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