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高雄行


多ㄌ一個人 呂


不用講明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誰八


總覺得我們的高雄行有點奇曲


早上下ㄌ點雨


我起來看看我及時有啥人


結果我發現它們盡然都比我早起


因為早上下ㄌ點雨


所以我去詹家停車有點困難


在煩惱中時 聽到我的手機響ㄌ


何盡然說他到旗山ㄌ


然後說把他載到詹家


我真不知要說啥.........也只能答應ㄌ


我騎到車站時頭然下雨ㄌ


沒辦法只好衝囉


何胤樓你真得很重ㄟ(抱怨)


我停完車撐著雨傘走


結果有一個人說要帶雨傘又沒帶


所以他要與人共撐一把


因為他穿著我得外套


所以他到車站衣服都沒溼


上ㄌ車


我跟何坐在談話中他威脅我


結果我問他你不是要在高雄住


那你要住多久阿?


他說 一天爾以


我拿起他的包包打開說


有沒有人要知道何明天穿啥阿?


結果在威脅中我獲勝ㄌㄏㄏ


到ㄌ高雄第一站夢時代


在坐市公車時


我盡然變幼稚ㄌ 真不知為啥


由於大家的鞋子實在是太溼ㄌ


只好一進百貨公司就去廁所東擦擦西擦擦


我們還遇到ㄌ一個好心的人員


他拿ㄌ很多的衛生紙給我們


到夢時代當然要去喜滿客看電影囉


到ㄌ喜滿客我們看ㄌ哈利波特5的放映時間


結果盡然在12:20


我們都還沒吃午餐ㄟ


結果買完票就馬上衝向便利商店


買根熱狗啃 吃完時發現....


我們只剩五分鐘爾以阿


我們的電影在三廳很遠ㄟ


就跑阿跑 幸好到時還滿早ㄉ


看完電影 去吃填飽肚子


之後我們對夢時代的湯姆熊


但因為都是不適合我們的所以沒興趣


就因為這樣搭車到ㄌ大遠百


玩湯姆熊囉 不過在這之前發生ㄌ..


何在搭手扶梯時盡然 踩到ㄌ衛XX


真是讓我笑到爆


到ㄌ湯姆熊在玩時


何胤樓把素膠盤打到不見ㄌ


害我們只好盡速開


玩得好累就只好去逛街囉


看ㄌ下衣服沒想到盡然都要500以上所以只好算ㄌ


不過我們有ㄌ今天唯一的收穫ㄌ


就是大家人手都買ㄌ一袋的麵包


逛完大遠百時間也晚ㄌ


我們也做公車回火車站ㄌ


吃ㄌ好吃的晚餐後 我們去逛ㄌ


讓你每樣都想買的店


看完時有人說要回去ㄌ


所以我們就坐公車回家囉


在坐時發現公車一路飄車


所以我們也就很快ㄉ到旗山


結束我們的高雄行


 


你們的腳會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