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忘記拉


我怎麼會忘記ㄌㄋ


我既然忘記讓他們簽上ㄌ名字


第一張跟朋友一起去看的電影


我在照這張票時


總覺得已經照得很不錯ㄌ


可是總覺得少ㄌ什麼


寫ㄌ好久 過ㄌ一天


我終於發現原來上面少ㄌ啥


就是一起去的名字


在看完電影時


大家討論著跟同學出來看電影的第一張


第一張電影票


原來大家都是第一張阿


既然這樣我當然得好好的保存下來囉


我因為頭腦實在是太苯ㄌ


進然沒想到讓大家簽個名阿


一張平白的的電影票簽上ㄌ名


這時這張電影票將可讓你回味無窮


不過現在在我手上的電影票還少一個人的


這個人就是腳被泡到不舒服到爆ㄉ人


何胤樓 最怪大大囉


我就只剩下你囉


不過要拿到也要等到開學囉


真是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