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風吹得讓我覺得怪怪的下午


這星期三的下午 社團結束


發現掃地區域一個人都沒有


奇怪怎麼會這樣


看一看只有長期性社團有回來


問一問暴力ㄚ妏 原來還在聽言講阿


在教室的人無聊的在教室裡聊天


這時我想到ㄌ一件事


我記得好像有天問生組長跟我說


請你們要把你們掃濟區域的草拔光喔


跟阿妏講後


外掃區的也只好全部出動拉


拔著拔著我跟賴皮講ㄌ一句話


為啥這次的言講者話這麼的....


賴皮說 人家專業嘛


我說 應該是太多話要講ㄌ吧


拔著拔著又覺得好空虛喔


找沒事的人下來拔好ㄌ


意外的是盡然全部都下來ㄌ


沒想到這麼不勤勞的我們班盡然自願的下來ㄌ


這時我只能說 ""老師你不請我們飲料不行喔""


拔著拔著 大家開心的拔開心的聊


盡這樣度過ㄌ一次2-9自願行動的拔草活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