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後起


我就覺得人守本分是因該的


可是我遇到ㄌ一個問題


到底要去玩還是選擇補習ㄋ?


要玩的說: 現在是好不容易的暑假ㄟ


                  當然非玩不可


要補習的說: 少ㄌ兩個小時的課可是永遠補不回來的ㄟ


要玩的說: 玩的機會以目前來說也不多阿


要補習的說: 星期六補的東西可是難之又難得ㄟ


                      不聽會才怪


要玩的說: 反正考試前會教阿


要補習的說: 多練習是比較好的阿


                      何況每次寫數學都很趕


要玩的說: 以前沒有這樣上還不是寫得完


要補習的說: 寫這些難的題目可不是每個人都可寫的ㄟ


                      是比較好的才可以寫ㄟ


                       何況我是在邊緣ㄟ


要玩的說: 暑假這麼累


                   那還叫暑假嗎?


                   現在才國一得暑假ㄟ


                   到國二的暑假就沒得玩ㄌㄟ


要補習的說: 不能這麼說阿


                      數學考不好是不爭的事實


在這場內心的戰爭中


我到底該選擇哪邊ㄋ?


我想我真的不知選邊


但沒辦法時間不等人的說


所以我最後是選玩得那邊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