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這麼多課中


尤其是那個推理邏輯課最特別


第一天上這種課


剛上課


數學老師就抱著一箱飲料進來


還說這不是福利社的飲料喔


剛聽到覺得怎麼有那麼好康的事


原來全部只有八杯爾以阿


全班40人為啥只搬來八杯飲料ㄋ


好康的是得到事果然是有條件ㄌ


老師手上拿出ㄌ一疊紙 發下來


哇 這10題中沒有一題是會的


數學老師說解一題就有飲料拿


只要一題就拿飲料好康巴


在這麼熱的天氣中


當然是最想跟前的飲料玩吸吸樂遊戲囉


努力的解 解的發瘋 解的又煩又累


但看到眼前的飲料


這些努力又算啥ㄋ


解果我解ㄌ一題


心想終於沒丟我們班的臉


最先解出來的是我們班的捲毛


他憂鬱的解出ㄌ第一題


過來換我解完之後又換詹之後古也擠出ㄌ一題


果然我們班的人還不算笨


還算沒丟九班的臉


這兩堂課是我最集中腦力ㄉ兩堂課ㄌ


這種題目實在不知說難來是簡單


各個都很奇怪


到ㄌ最後老師問我們下禮拜還要玩嗎?


我當然是說好啦


天氣熱ㄉ我都快壞掉ㄌ


最後的結果還是只有


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