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熱空氣 就簡單的照了進來
空腦 只想找點生活中的新鮮味
休閒在這時似乎 沒了鮮度
最令我的注目的 反而是書架上
那先前感到厭煩的書堆
看著陳列的書 小說 中國文學 雜誌
游移的隨便挑了一本
再剛清空的書桌 在熟悉的燈光下 呼吸著沒有阻擋的空氣
我想這才是讀書的樂趣吧
書啃久了 還是會有些許乏味 但 雋永

在家的時間多了
和爸媽聊天的機會多了很多
在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可拿出來一起咀嚼
收穫是心情 知識? 我想是雙收吧

更新
這個字在我打開電腦時 跳了出來
想了一下 好像好久沒有關新一下最新的訊息了
3C可說是我的慾望吧 他有種神奇的魅力 使我想去了解
最近有想買筆電的衝動 但看了近期的主打機種
只能說 續航力很有看頭
這想法還是放著 晚點在實踐好

個性生活 無所不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