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引起全班的事件


這件事列入1-9大事件中


第一天大家抱著期待的心情


沒想到讓大家


到ㄌ怨恨他的地步ㄌ


他的第一堂課好像下ㄌ個馬威


讓我們都對它的規定非常不爽


真是實在太...........


大家在寂靜上課完


打ㄌ下課的鐘聲


大家忿忿不平的心情也爆發


從下課降旗到上課一路罵到底


到ㄌ第二天


知道代課老師沒變


大家ㄉ心情也只有  哀


大家開始想大計


想要用一些不太妥當的方法來刺激他


終於到ㄌ英文課我們的首領們


終於使出ㄌ對老師不滿的態度


一開始吳只喊ㄌㄧ聲~~~ 齁 ~~~


就被問剛那是誰喊得


還說你是烏龜嗎


你不承認就是烏龜


此時我們的首領就是不一樣


該做的還是要做


我就是不承認你想怎樣


這真是我的想法阿


還叫我們全部站起來


我又沒有做什麼事


次時我就非常不爽ㄌ


為什們我又沒有怎樣你叫我站什麼阿


還叫我站著考試


還說敢做必記小過


這根本是.............


我真是不知她念那麼快要做什麼


這個還考詞性 中文 這是什麼要求阿


從這件事我就不想再.........


到ㄌ第三天


再次不想給她上的我們班


終於下定決心要反抗ㄌ


到ㄌ今天的第五節


我想這時輿論以今無法擋ㄌ


上課時鄭小兵就當他的面喝水


盡然說給我整節課都喝水


我此時說為啥會有這麼沒有良心的規定阿


他盡然喝到吐ㄌ


這個代英文老師盡然都沒有說麼


還說不能拖下課才能拖


這是麼爛堅持阿


真是有夠沒道理的拉


過來就是我們班的符大哥囉


在這個英文老師從他的旁邊走過時


怒氣爆發ㄌ


大力的拍ㄌ桌子表達不爽


英文老師竟然罵ㄌ一句混帳


這真是有史以來所有老師說過的話裡最嗆ㄉ!


這堂課的小插曲就屬黃的粉筆ㄌ


竟然還跟老師比身高


真是好笑害我差點笑出來ㄌ


這堂課也就醬過ㄌ


一個不知有沒有下個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