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阿校慶


讓我必須花不少心思


由其是軍樂


要練得好辛苦喔


考試完不能玩要練習


不過也因為這樣還滿好玩ㄉ


這次的校慶我真是輕鬆阿


都沒參加什麼運動項目


就只有路跑而已


但因為路跑大家都跑所以沒關西


反正因該可以用走的


老實說我差點就要跳布袋ㄌ


幸好籤沒有抽到我


這次的校慶我一定要用相機征服下來


這次的校慶為啥要擴大舉辦阿


真是有夠不幸ㄉ


會我麼軍樂要練有的沒有的


這次大隊接力的棒次每班都排得好精采喔


不知我們班這次會不會發揮神力ㄟ


又拿到好成績


我想因該不太可能


但希望我們班其他項目能奪冠


這次的校慶是兩天


不知要怎樣度過


我們班的加油吧


我會努力"照"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