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高工職博覽會真是好玩阿


這次的公職博覽會讓我有好多"哇"


這次的各個學校都有很多好玩ㄉ


尤其是樹德跟高英


這兩個讓我做ㄌ不敢做的事


這學校裡喔


我逛阿逛


覺得沒什麼嘛


結果遇到ㄌ黑龍


我看到他手上我畫東西


我覺得還滿酷的東西


就一個圖案畫在手上


看起來好像刺青一樣


不過那個很容易就洗掉ㄌ


排ㄌ好久終於排到我ㄌ


我畫的圖案我也不知是什麼


不過還滿不錯ㄉ


在一旁的陳鴻喜也畫ㄌ


走阿走我就跟陳鴻喜走丟ㄌ


我只好孤獨的走阿走


發現ㄌ古去看他在做什麼


沒想到他在看別人做造型


之後他拉住我說你想用嗎


我說好阿


之後他就先去做造型ㄌ


結果用了好久都沒有做起來


髮型師說你要去剪頭髮ㄌ


之後他就把我抓進去ㄌ


我一下子就抓好ㄌ


一看到鏡子


發現好誇張阿


不過也還好不算難看


之後吳賢如有看到ㄌ我的頭髮


他說在哪用的?


之後我就帶他去抓ㄌ


他的還好不是多誇張


回到教室後我就和吳賢如照一張ㄌ


這是唯一能在學校做這種事的時候ㄌ


當然不能放過


之後有人也覺得好可惜喔沒去抓


我覺得去抓真的還是要點勇氣


不過這次的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