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樂的表演真是忙阿


一大早去到學校


就要去狹窄的廁所換衣服


換完衣服啦勒一下


不然等等就不能啦勒ㄌ


等等就要去樂器是進行一連串的表演


下ㄌ樓走到ㄌ育英樓不知要不要跟老師說


我不要去路跑ㄌ因為沒時間


之後發現絲竹的也沒跑ㄌ所以沒關西


因為很多人 ㄏㄏ


盡ㄌ樂器室


就研究著臂章要怎麼穿阿


研究歸研究


還是要先打最好看的黑領帶戴上


這時才發現原來解扣穿進去就好


穿完臂章就穿上對服


拿著我大大的樂器去集合囉


大家到集合地集合


要先在開幕之前演練一下進場表演ㄉ進場


可是有的去路跑還沒回來


所以我就暫時的當ㄌ第一排的人


幸好我沒走錯第一排人的位置


典禮快開始ㄌ該回來的也回來ㄌ


聽完老師的叮嚀後就開始ㄌ


一開始走行進時


因為指揮連續比ㄌ兩次


所以有的吹錯ㄌ


不過還好之後都有變回來


吹完表演前的歌曲後


老師說兩分鐘讓我們喝水 休息


之後就輪到我們表演ㄌ


有點緊張因為隊形變換不是很好走


我們種共有三個歌曲要表演


每個表演的前都會介紹隊型代表的意義


這些意義我們所以軍樂的都不知道會有這種事


真是有夠好笑


走完之後


吹完閉幕


大家集合在藝術館的階梯上


大家拍張合照


拍阿拍真多相機阿


拍到最後一台時


也把老師拉近來ㄌ


這也就是第一天的結束ㄌ


到ㄌ今天的下午


我我指揮著我們班的掃地


之後聽到廣播我就快跑進樂器室拿樂器ㄌ


不過我忘ㄌ把我的東西拿下來ㄌ


在吹樂器時因為一整天的最後ㄌ


所以吹的時候都吹不好


爾且又卡最重要的第一鍵真是的


之後結束後


就把樂器丟給學長叫他幫我拿去放就離開ㄌ


真是對他有點對不起ㄋㄟ


樂隊的事也就等星期三慶祝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