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剪ㄌ這個


不知如何形容的髮型


這個是我第一次去葉蕙如家剪ㄉ


我跟吳賢如一起去


去時發現原來已經打烊ㄌ


可是還有一個小門沒關


我們就這樣給他走進去ㄌ


反正吳說沒關西


就這樣無知為什麼沒有原因ㄉ


就坐上ㄌ椅子


他爸爸問我說要剪什麼樣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ㄟ


就因為這樣


他爸爸的剪刀就這樣一直剪剪剪的


就有ㄌ一個煥然一新ㄉ感覺ㄌ


這個感覺到底好還是壞阿


這就由大家評論評論囉


我想我的這個髮型


因該還會保持滿久的巴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