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學後
一大堆不適應的煩惱跟著來
開學症候群在我身上的威力可真不小
不過我在燈會後 把煩躁都喊出來了

高雄燈會 在光榮碼頭
我對此地並不是有多了解
不過有google map還真是幫了我很大的忙
看了一下距離 我還是打算自己騎
騎在都市中很悶 不過騎到碼頭
聞到海的味道 心情也就開闊了
騎車逛逛 等蟲子念丙級
逛逛苓雅區 逛逛光榮碼頭
無意間還免費得到了一瓶啤兒綠茶
說來看燈會 其實也沒看到什麼燈
主要還是來聽五月天囉
水舞 音樂 煙火 這精湛的演出
真是" 無與倫比" 的精采阿

大咖小咖 一開始很悶
不過到五月天
真是high到翻
那時我好像已經拋開平常理性的我了
這就是現場的魅力阿
種米 和 蟲子 也真鈔high的拉
真是太盡興了
不過明天要上課 真是讓我累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