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會是個怎麼的一天ㄋ


今天是休業式後


大家又聚在一起的一天


到ㄌ教室


就遇到ㄌ一個問題ㄌ


"門"進然還沒開


我今天可是7點以後才到教室ㄟ


沒想到


總務先生洪盡然遲到ㄌ


真是稀奇的一件是阿


走進ㄌ教室


那種吵死人的感覺還是沒有變


果然這才是我們班嘛


掃地時還是一樣


還是有吃早餐的


今天的事情真多阿


要發註冊單 成績單 還要選幹部


今天最精采的盡然是選幹部


我還以為是成績單ㄟ


真沒想到阿


今天選幹部時


盡然只有確定位留的康樂和總務


我盡然還被選上ㄌ衛生


雖然我很會管人拉


可是我可不想打破我悠閒的生活阿


我可是忙得ㄟ


真想知道


下學期的班長和副班


因為這兩個最精采ㄌ


還有更瞎的是風紀盡然是"陳鴻喜"和"梁尹溱"


幸好還有一點正常的就是學藝


這次的學藝真的比較正常ㄌ就是"老人馮"和"成績好的要死的盧"


盧我是不太清楚啦


可是老人馮真的就是很厲害ㄌ


今天的陷害大會就就此落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