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先考完ㄌ三科


不太敢面對的數學


在今天的第一節考完ㄌ


沒有像以前那麼緊張


但不會得還滿多的


反正會就會不會就猜吧


明天雖然還有兩科


但就把國文讀好就好啦


因為英文讀跟沒讀都一樣阿


補習班平常就操得要死ㄌ


考試根本就是放120個心嘛


至於為什麼都沒辦法考滿分


是因為太粗心ㄌ


希望這次能考個滿分拉


現在的我已經不在像之前一樣那麼在意ㄌ


反正努力盡全力就好


到底要不要去禮拜三下午的ㄋ?


我如我去我就沒時間睡覺ㄌ


我下午還要補習ㄟ


但我倒可以去星期六的那個


因為我沒有補考啦


明天的考試快點來吧


我把你殺個片甲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