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憤怒時


會做什麼事都不知道


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吧


我們班有一個急白目到不行的人


受到我們班所有人的唾棄


但事實在是不能使用暴力


不然就真的把她打得半死ㄌ


這時我想出ㄌ一個好辦法


以大家都能發言的班會課下手


班會課是最能表達見的ㄌ


嘿嘿


我這時的想法就只有


我要砲轟你


讓你哭出來


不要以為我們平常都講講就算ㄌ


第一期的班會作戰簿已經報告完ㄌㄛ


效果雖然沒有我要的好


但還是有達到目標


平常在課堂上你吵ㄌ這麼久


害我有些都沒聽到


那是真的很想下課就直接罵他


但想想有班會作戰簿就好


班會開完的那天


老師說看他有沒有改進


這就要看大家的感覺囉!


真的有改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