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速壘球?


跟普通的壘球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也不知道


但這次的比賽我們班的康樂股長好像很興奮


因我們班的康樂平常就會看國內的棒球


由與慢速壘球跟棒球一樣都有揮擊的動作


只是球大ㄌ點


還有規則也差不多


不能盜壘而已


不過我們班的康樂雖然要大家合作才能打出好球


但大家好像都不太合作


我不知道比賽的結果會如何


但我要拍到照片最重要拉


在這個指日可待的比賽


其實因該是下禮拜二吧


因為時間表還沒出來


我們班打得好不好因該不是那麼重要吧


而是大家都努力過


我來預測一下好ㄌ


我覺得因該會在第二場就輸ㄌ


因為我麼班的慢速壘球真的不是很強


上次我預測實在太不凖ㄌ


但上次的結果可是上上籤阿


雖然不是第一名(體育班第一名)


但我們還是贏ㄌ12個班阿


這次因該是中籤吧


加油吧我們班的球員們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