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好像有點晚


不過沒關西


珍貴的記憶是不會遺忘的


在一個心情有點怪怪的早上


吃飽早餐飽個心情去玩囉


在剛進校門


近遇到我們班的大大班長大人


跟班長走著走著


到ㄌ今天要集合的地方


沒想到


我們班來的還不少阿


聽完ㄌ無聊的校長勉勵


就是今天戶外教學的序幕ㄌ


開啟ㄌ序幕


每次一定要做的


簡單無聊但重要的逃生演練


沒想到


那些女生盡然還走錯


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不過第一段的路開始


大家好現沒啥精神


不過沒關西


好笑的王子領隊出現拉


說一些今天的行程


雖然他講會很無聊又沒啥內容


抵達ㄌ第一個地方


這是一個保護黑面琵鷺的中心


我們大家在那看ㄌ25分鐘的介紹


老實說這個第一站有點無聊


不對不是無聊是根本就很無聊


第二站


是黑面琵鷺的觀賞亭


沒有什麼事發生


可惡的是


我都拍不到黑面琵鷺


真是有夠討厭


第三站


終於好玩ㄌ點


是鹽業博物館


裡面的許多產鹽過程


都好精采喔


不過可惜的是


時間真的好趕喔


逛完ㄌ早上的許多行程


終於要吃飯ㄌ


要往餐廳的路上大家拼命吃東西


因為在不吃會餓死


因為走ㄌ那麼多路


中餐開動ㄌ


只有我一個坐在全部都是女生的桌子


老實說


我跟我們班的女生都沒有什麼尷尬的場面ㄟ


而且我們那桌還滿吵得


只有我們班的兩桌跟別班並的


很安靜


可見還是我們班的人最好啦


吃個飽飽


準備下午的行程囉


下午第一站


來到ㄌ安平古堡


進去照ㄌ兩張照片後就自由囉


走著走著大家就散光ㄌ


我身邊只剩下幾個人


此時我看到身邊很無辜的陳建齊先生


想要叫邱志豪和詹愷恩打他抬起來


讓我照一張


可惜的是到最後暴露ㄌ


想想算ㄌ饒ㄌ他


走著走著到ㄌ下一站


"安平老街"


沒什麼好逛的


只是在街上的梅子很好吃


我們班的人盡然都不知道


實在是太可惜ㄌ


逛完ㄌ時間也到ㄌ也該上車回校ㄌ


在車上大家把握一分一秒


拼命的打精利玩光


到ㄌ休息站大家很快的下車


上廁所很快的上來


因為不能錯過好看的演出


到ㄌ最後大家累ㄌ


講笑話吧


結果 結果


全部都是黃色笑話


裡面最經典的就是


車庫   車庫


真是夠黃


這次戶外教學也就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