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獲得了太多的的東西 在這次的經驗
一開始只是想多張獎狀 推甄用
不過我卻得到很多的感動
第一天 走進學校只是要等班長
他我唯一認識的人
再第一天的課程中 我得到了很多的方向
學會了什麼是必修和選修 知道了什麼是競爭力
一步步的知道每種個性的想法與相處
在團康活動中認識了很多人

第二天
我體驗到什麼是信任
和學長姐一起想辦法 一起做 一起達成任務
讓我得到了非常多的經驗和感覺
在高牆的活動中 真的是一個信任與相挺考驗
看到了完成每一個人的感動
一堆不認識的人 對每一個人是如此的相信
每個時刻都是大家一點一滴合作出來的
我第一次體驗到每個陌生的人對彼此的信任
而這信任如此的濃厚 伸出他的手把你抓住 這感覺烙印在我心中
真的很感謝 在營隊中的每個人
第三四小隊的每個人 超感謝你們的
學長學姊們謝謝你們這麼累得付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