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到ㄌ禮拜五時


卻沒有過到星期五的喜悅


因為光想到頭大的自然筆記


我一篇也沒碰時我笑都笑不出來


不過唯一讓我高興的是


我星期六下午三點要去剪頭髮


這次要去剪頭髮不只我一個人喔


這次剪頭髮有班長 賴皮 林欣欣


我約在大門口見


不過到時一個人也沒有(因該是我太早到ㄌ)


然後那時天氣讓我一點也不想要待在那等


就去逛ㄌ一小圈


逛回來果然就看到ㄌ賴皮


我跟賴皮討論著


為啥我們住比較遠的都先到阿


那些住近的都晚來 真是夠懶的


說完時鼎鼎大名的班長大人也來ㄌ


這時討論著 林欣欣


結果他也來ㄌ


那就啟程去剪頭髮囉


剛進去時還沒看到葉惠如


之後就我們的頭髮就被咖差咖差的剪下來ㄌ


在那時還有一個小朋友一直打我我也不知為啥ㄟ


天氣熱當然是去吃冰啦


吃冰完就是辦正是囉


我們要一起幫班長調查電風扇的價錢


逛阿逛也得到ㄌ不少價錢


這趟調查電風扇價錢之旅真是又好玩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