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 貴族!


這幾天我跟班長副班們


在討論著二年級時由誰來擔任班上的職務


我們最合作的唯一一件事


就是我們到二年級時我們都要變成平民


階級制度是醬的


班長  是  天子


副班  是  諸侯


風紀  是  卿大夫


其他股長  就是  士


其他無業遊民  就是  平民


目前好像就只有賴韋如想當環保爾以


剩下的人好像都想當平民


因為我們班時在太難管ㄌ


我們班每天 每節 班長都喊還是不行


那還有誰要當班長ㄋ


詹跟我說


你只要當班長我就當衛生


我當然說不要阿


我現在當個小小的衛生都快要不行ㄌ


不對因該說是不行ㄌ


只要有當過任何職務的人都想當平民ㄌ


在我們般當股長太難生存ㄌ


老師說


二年級時就要選股長ㄌ


所以看ㄌ那麼久ㄌ


因該都知道要讓誰當上股長ㄌ


不要再亂選ㄌ


這句話讓我們那些當股長的人


幾乎有百分之五十的人都要在當阿


真想說當過股長的人下次就不用當ㄌ


可是如果這樣我們班一定更亂


我跟老師說


二年級先用自願制的


看有沒有人要當


我想就只有那個無憂無慮的賴韋如想當而已吧


加油吧 我只能說


想當貴族的快點站出來


有誰想要當貴族還是心中有人選都留言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