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段考


我因該會慘不人睹吧


爾且最近我們班的成績也得變好ㄌ


我覺得這次的第一名就給盧ㄌ吧


我再拿第三次的好ㄌ


因為這次都沒讀書 ㄏㄏ


我想因該會像數學老師說的那樣吧


第一名不是換人 不然就是沉淪


我想以後的霸主因該是盧吧


聽妏說 蘆會為ㄌ她的分數而拚命ㄟ


我看她也是吧


我的預測又失敗ㄌ


這次的第一名盡然是黃 念 慈


真是大爆冷門阿


大家都沒猜中吧


我這真考的真是慘不人睹阿


最後的結果會怎樣我就不知囉


等成績單吧


目前就屬作文最神秘


不過好像沒列入成績所以沒差


這次慘 就要看下次好沒有機會囉


沒機會就認ㄌ


盡全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