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可說是考試多 作業也多的禮拜


加上補習班的作業讓我喘不過氣來


補習班的考試實在太恐怖ㄌ


要面對學校自然科的筆記


我在交的前一天把明天要考的東西被完看完後


努力的把筆記拼完


因為快要寫完時精神已經不振ㄌ


我就醬趴在書桌上ㄌ


這禮拜我在學校的課堂上都瘋瘋癲癲


因為不知為什麼那種拘謹的想法全都不見ㄌ


就在課堂上大笑


這在幾天內


也有些勁爆的事發生


有一個人竟然吃下ㄌ


他喜歡的人吃過的巧克力


而且還在嘴裡融化ㄌ


真是有過好笑ㄉ


最近副班也是不正常


上課他也在那搞笑真是有夠瞎ㄉ


還有說到搞笑


我旁邊那個詹已經嚴重到不行ㄌ


也就這樣讓我每一堂課都可以看到搞笑


這禮拜還是由其是星期五最瘋


連我們老師的兩節國文課都笑到臉痛


還有尤其是第七節的地理課更好玩


由於地理老師講話用詞比較新鮮所以


他上的課都比較好玩


結果講ㄌ好多事 糖果文化節 宜蘭童玩節 台北101 福隆海洋音樂祭 還有宿舍怪事


最上下課時才知道原來上2篇爾以  這時真是烏鴉飛過阿


不過好玩的還有今天第六節的英文課


因為原本的老師她去做羊膜穿刺所以找人來代課


來代課的是10班的簡慧華老師


其實我已經忘ㄌ今天她要來代課的事ㄌ


他上課果然很好玩尤其是這句


where is my bird ?


其實是


where is my book ?


爾且還把鄭丞凱當成鬼


把他說的話都當鬼話


過來就是第八節ㄌ


因為也是地理老師上ㄉ


所以也是很好玩但很吵


這禮拜得壓力也就這樣在那最後的三堂課


全部解壓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