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假期


說不知要做啥好像也不對


說要做啥又不知要做啥


這個禮拜


是個好的休息站


還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這四天的連假完接著就是剩一天的假


過來就考試囉


這次的考試我絕對不能輸


不然我完美的假期就要受損ㄌ


說是這樣說


我記得上次的期末考好像是


上學期考試中最難的


撇開這個不談


這種事真不因該說


該說的是6月30的


的什麼阿我也不知怎麼說


反正就是去玩就對ㄌ


這次的對象不要跟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喔


爾是跟我表面沒啥心裡瘋狂的朋友去的


這次去高雄逛逛我看又要花不少錢ㄌ


我的荷包 荷包 快吐血ㄌ啦


跟我去的人剛好相反


他說 我要買鋼彈


我聽ㄌ真是算ㄌ吧


我心想洛伊德明明就比較好看


本來是說要跟我們班的女生大大們一起走


可是他們要帶我們這些男生去看女性用品嘛


所以我們當然要想盡辦法撤退啦


不撤退還得了


暫別計畫不知會不會成功


這計畫不關我們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