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慘的一天阿


吹得好爛喔


我根本就沒有跟小喇叭和奏過嘛


真是有夠討厭的


我盡然一到老師的前面就把普忘光光ㄌ


真是討厭


我明明可以吹得很好的阿


真的覺得自己很奇怪


不過我還是在今天把第一首練完ㄌ


絕對沒問題


希望明天老師不要測


我還是會怕啦


我很爛ㄟ


我旁邊的就輕鬆的多ㄌ


反正她才跟學教練也不會說什麼


我就慘的很囉


沒辦法聽聽後回去再自己練


不過今天還算滿輕鬆的


因為練完ㄌ就沒有別的可以練ㄌ


所以可以發呆一下紓解一下心情


學姐跟我說:


接下來你要練哪一首


她說沒有以首簡單的所以你就隨便挑吧


因為真的都不簡單


我想ㄌ想


學姐又說:


你要高音 譜少 旋律點單的


還是


要不多高音 譜多 旋律難的


我選ㄌ不多高音 譜多 旋律難的


因為我吹高音我頭會很暈


就因為醬


學姊說就第三首吧


因旋律難但高音少


明天要給我背好


真是..........


我也不知要說什麼


今天的感覺是載在大家面前出糗的感覺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