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累


好累阿


今天同一開是集合完就


一直練   一直練


累死ㄌ


可惡又沒良心的學姊


盡然  進然


在那裡玩的那麼開心


看ㄌ就很討厭


今天一直練第一首


好難喔


一直忘記南後又要一直練


練到我都快窒息ㄌ


不知別的長期性社團過的整樣


因該不錯玩吧


我們的好玩但卻很辛苦


到最後半小時的時候


老師說集合然後叫旗農的吹修女


老師說不管哪個學校都要跟著動


就動吧反正站在後面也無聊


旗農的還有表演一首紐約


這首歌的舞步比較難


所以老師沒叫我們旗山國中的跳


今天要回去時


老師盡然說


明天我要測進行一喔


整個人傻眼我


今天才練的熟一點爾以ㄟ


沒關西至少我已經練ㄌ一個禮拜ㄌ


可是


我旁邊的可就可悲囉


因為她今天才第一天練


哈哈


我看妳明天要怎麼吹給老師看


今天的感覺是


原來吹樂器邊踩著舞步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