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訓 寒訓


今天是寒訓ㄟ


不知會遇到怎樣的學長


我跟吳賢儒很準時的到ㄌ


可是逛ㄌ半天卻沒看見老師


真是有夠討厭ㄉ


後來學姐們去問ㄌ訓育組長


發現其實是下午1:30阿


害我搬出我那麼重的盒子


我可是很辛苦的ㄟ


終於到ㄌ下午的一點


我出發前往旗山國中


可是騎到時覺得奇怪


我的腳怎麼涼涼的


原來我沒有穿上布鞋阿


糗 實在是太糗ㄌ


沒辦法還是要努力衝回家


換我的布鞋


回到家時剛好是1:20


幸好騎回去時還不會遲到


在樂器室前休息了一下


老師來ㄌ


而且還帶一群旗農ㄉ


到ㄌ司令台


終於看到我學長啦


他忙著把我的樂器拔完


他說要看喔要把所有的步驟記好


我也只好看啦


過ㄌ保養的時間就是吹奏ㄌ


因為我沒學很多所以只好站後面啦


在保養的時候


學姊說那就是以前教她的"河馬學長"


我跟賃一個人說為什麼?


學姊說就看阿看久ㄌ你就知道ㄌ


吹奏時旗濃來的學長們實在太厲害ㄌ


讓我真是Orz


今天的感覺上覺得


是一種好的感覺但卻不知怎麼形容


總之今天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