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累阿


真是沒想到阿


今天盡然有看影片


真是神奇阿


我們看得是許多國家的樂隊比賽


實在是太厲害ㄌ


可是  可是


我們根本就做不到


沒關西


我們只要把一般的行進練好就好ㄌ


因為一般的行進就很困難囉


看ㄌ看


看完後老師說ㄌ恐怖的一句話


就是 下去練行進吧


練行進是樂隊最累的一件事ㄌ


下去之後排好ㄌ對型練行進囉


下去排幸好有學姊的幫忙


所以我終於知道秘訣ㄌ


走ㄌ走


老師終於有比較滿意的行進ㄌ


不過這都要多虧有旗農的學長學姐們阿


走完庭在操場連續吹六首歌


雷貴起分國蘇


今天我收完樂器後


走出來就看到ㄌ學長


學長說


給我你的即時通吧



我說完後


他說這樣就可以送你飲料ㄌ


別害羞


此時我無言以對


就只好快步離去


今天的感覺是輕鬆但去好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