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阿 跑阿


我們班的人加油阿


老師不是說要說嗎


因為我想要去練社團


所以先說囉


不要說我沒說喔


我可是很聽老師的話ㄉ


老師說跑慢沒關西


只要不要散掉


但是真的不會散嗎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撐不住巴


因為男生的速度對女生來說實在太難ㄌ


實在沒辦法時也只好算囉


這是我預估的結果


會不會實現ㄋ


以現在來說是一定的


決定權在...........


在個星期二ㄌ


綜合課會練怎樣ㄋ


因該也只練一下而以巴


加油巴


聽別班說的情形好像都跟我們班差不多


所只要達到一個默契因該就不會跑太爛ㄌ八


以目前....的情形


因該來沒抓出來巴


我們的康樂股長加油囉


黃耀霆我支持你


我精神上支持你


因為我沒跑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