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檢查 ?


聽說要摸蛋蛋


真的嗎


怎麼這麼恐怖阿


我不想去ㄌ拉


健康檢查星期四


才剛第一節ㄟ


就聽到這種惡號


怎麼可以醬


我才不要把我的第一次給醫生勒


我們班的人都醬講的


真是個奇怪的第一節阿


大家在討論說


這個討厭變態的死禿頭


看到別人的會不會自卑阿


吳賢儒還說:要IN給他看問醫生說大嗎


還阿真是的我們班的思想還真奇怪阿


這些奇怪的思想全部都從


吳賢儒開始的


真是有夠討厭ㄉ


我才是第一個ㄟ


再那編一直說


又不是你們第一個


到ㄌ下午的第一節


我的電腦課ㄟ


怎麼可以去恐怖的健康檢查


我才不要勒


管它的我還是去上ㄌ


上課時


我們班還說


可能要檢查到我們班ㄌ


所以先不要上課程


其實就是自由活動啦


我還在看花樣少年少女的資料ㄟ


看ㄌㄧ整節


都沒有人來說要去檢查囉


就醬快快樂樂過了這一節


可是恐怖的是依舊不能逃掉


真是討厭才剛拿起夾子ㄟ


就聽到廣播說1年9班去做健康檢查


也只好又放下夾子


去做健康檢查囉


好恐怖喔


都不知道要怎麼檢查


剛開始的關卡很簡單


但到最後一關時


就必須把褲子脫掉


幸好我沒被摸


真是有夠幸好ㄉ


聽說陳鴻喜有被摸喔


真是有夠不幸的


檢查完之後


大家就熱烈討論這些事


就變成ㄌ大家最興奮的國文課ㄌ


真是有夠恐怖的健康檢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