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


無聊又無趣的放學時間


我卻再等第八節的上課鐘聲


此時的我


看ㄌ看在黑板上無聊


不如去每天都很奇怪的人


好像有很多秘密可以挖的人的位子


翻阿翻找阿找


沒想到主角就回來ㄌㄚ


這位位子 的主角原來就是


                 詹愷恩                


這位先生在他的抽屜裡


放ㄌ一個..............


讓人覺得原來這個人是醬的ㄚ


這真是個好玩的秘密


他都不告訴我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


真討厭


又不要把那個給我


真是的ㄋㄟ


那種東西給我又沒差


真是的死愛面子都不給我


討厭啦                    討厭啦


我也要詹愷恩的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