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ㄌ圖書館
我讀ㄌ點書寫ㄌ點作業
玩ㄌ一下
今天ㄉ早上我只享受ㄌ30分中
再這短短ㄉ30分中我享受ㄌ一下
下載ㄌ孫燕姿ㄉ雨天
聽ㄌ聽
我覺ㄉ我該唸書ㄌ
在這天空灰灰ㄉ下午
我進ㄌ圖書館
寫完棘手ㄉ作業
看完不想看完ㄉ書
讓我全身份輕鬆
下午ㄉ5點鐘
天色暗ㄌ下來
我看著我眼前ㄉ電腦
想著想著
明天ㄉ軍樂隊樂器要怎吹
明天ㄉ作業寫完ㄌ沒
明天學校要交ㄉ錢是多少
明天ㄉ數學課作業要怎ㄇ半
明天ㄉ國文課成績要啥時給個交代
明天ㄉ補習考試真ㄉ讀完ㄌ嗎
明天ㄉ..............
我快煩死ㄌ拉
每個禮拜都要擔心
就這樣過ㄌ未知晚上會發生什麼是ㄉ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