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霧的早上


我昏昏沉沉的


看著曚曨太陽起床


再這一天我雖然沒有參加禮生


但我還滿懷念我國小時的佾舞生時光


上國一ㄌ還滿覺得忙ㄉ


在我討厭的星期四有教師節


是好還是壞ㄋ


我早上六點五十到ㄌ孔廟


心裡想著去說一說學弟們


要加油喔跳好一點喔


可惜卻沒機會


在觀禮時雖然有點無聊


但我還是會安靜的看完(不太可能ㄏㄏ)


到ㄌ典禮結束後


我們有十分鐘ㄉ時間玩


我去找ㄌ國小的老師們


他們這屆好好喔


有特製ㄉ衣服


我也好想ㄡ一件喔


全部的事情完後


我們班的3人我還有政哲


一起去ㄌ


快建好ㄉ旗山國小


我快噢死ㄌ拉


怎們那們漂亮


又有新ㄉ空間玩真好


找ㄌ好多ㄉ老師們聊天那種的感覺超棒ㄉ


希望以後也能常去(可能沒有時間ㄌ吧)


我們5個人輕鬆無壓力的慢慢走邊聊天


真有一種好的感覺


還遇到幽默ㄉ鐘千昭老師


真是好玩ㄟ


邊走邊玩真是好ㄚ


最後我們坐在中山公園的階梯休息ㄌ一下


聊ㄌㄧ些好玩的男女關西(尤其是關劉朝隆ㄉ ㄏㄏ)


最後我就回家囉她們就去看漫畫ㄌ


還有還有旗山國小真的建的太好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