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ㄌ下午


陽光還是不饒我們


還是那麼的欠扁


睡完午覺


最精采的運動會END運動項目


當然是精采到讓你一定要喊出來的項目囉


這精彩的項目就是非""大隊接力""莫屬ㄌ


在大隊接力前


老師叫我去員生社拿飲料


不想去拿因為第一輪就是一年級囉


我們乾脆就在二年級的地方加油ㄌ


因為我們要等原生社的阿姨


一開始黑龍


就追ㄌ幾個人ㄌ


之後把棒交給詹


他跑阿跑時


我就看到詹跌倒ㄌ


看到他血都已經流成那樣ㄌ


他還是快爬起來快跑跑跑阿


還可以再追贏一個人


他真的是太厲害ㄌ


他把棒子接到何胤樓手上後


他用他的爆發力追到ㄌ第一名


在打棒交給老人


老人平常緩慢


比賽時可是有像般冰箱的實力ㄋ


我看到這裡時


我就快點跑向員生社般著飲料衝阿


跑向我們的休息區


看到最後一棒的黃耀霆跑阿


這時我只能一直加油加油他衝向前囉


我們班就這樣在第二輪拿到第一名囉


在他們回來時老師說我們班接力是第三名


我想不是第一名嗎??


原來我們的時間是第三名的


不快不管最後的結果是如何


只要大家盡力跑都是最好ㄉ


這次我們跑完後


過來就是二年級的ㄌ


我們班一直為拿著紫色棒子的班級加油


接力真的是不管認不認識加油就對ㄌ


二年級跑完就是三年級ㄉㄌ


此時我跟劉昱妏討論著一件事


我:我們加油的紫色第一名ㄌㄟ


劉:對阿


我:那今年的幸運色是紫色囉


劉:那去年就是紅色ㄌ


我:為啥阿


劉:因為體能順練的比賽時是紅絲巾阿


我:對喔我都忘ㄌ


三年級開始跑ㄌ


我學長的那班剛好也拿到紫色的


這時一定就要大聲加油囉


到最後一棒時我聲音都喊到破ㄌㄋ


結果是那輪的第三名


沒關西


至少把很多得壓力喊出來ㄌ


最後最精采的也就結束ㄌ


真是最好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