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乾涸了一段時間
生活也忽略到了很多很多的感覺
不再怎麼注意周遭發生的事
對生活不在像高一時這麼的品味生活
二年級越來越多的東西塞進時間中
上上網 聽聽音樂 逛逛全聯 好像就是休閒時間中的娛樂
不過我很慶幸我還有時間可以回旗山
上禮拜是很難得的一個禮拜
難得全家聚在一起吃著火鍋 這真是一件奢華的幸福阿~
年終回想 一年真是不長也不短
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 不過也都順順利利的度過
很感激 也希望今後的每一年都能順順利利 身體健康

接下來新的一年 照慣例在給自己下一個主旨
那當然是"Do something Become somebody" 莫屬了
希望在天天都有新的斬獲 擁有一個更好的自己
在聖誕節收到太陽的簡訊中提到"時間"
在未來的兩年它會加速進行
這是好也是壞 因為我知道他會掌握在我手中

都市的生活步調感染了我
一切的步調快了點
不過頭腦是有點變硬了
也希望在未來的一年多增加點創意
對抗接下來的不過進攻的書本
感謝在這一整年幫助我所有人
感謝化二乙的各位大大 幫我的大大小小事
也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一年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