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的身體 被手機吹促著
今天須回高雄做點實驗
外面下著小雨 整個空氣有點冷
我在車站等著客運
一切都是老樣子
這時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選擇坐在我旁邊
我努力的想起他的名字
和他幾聲的問候 沒有下一步的交流
我卻想起與這個人一起奮鬥過得事
那是一場我從未參加過的大比賽 英語故事縣長杯
我與他是被學校選中的兩人
我會參加是個偶然 他則是必然(他自信的推薦自己)
這偶然想起來還真是不怎麼光彩
就只是上課愛講話被抓去比賽
不過這讓我學習到了好多好多的經驗
從緊張的準備到緊張的走上舞台那刻
這感覺我還餘悸猶存
我承認我沒有講得很好 不過我很盡力
雖然沒有結果 不過我很開心
我對著窗外笑了 隔壁的他不知是否想起
我到下車前 就只和她說聲掰掰
我喜歡這客運上思考著我的回憶
因為可以讓我不會忘記一些東西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