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 接了嶄新了一年
新年新希望呢?
就像宗霖說的 讀書讀得更好吧 
感謝老天讓我在2009的順利與幫助
希望老天能繼續保佑我在新的一年 順利 更好

今年的跨年很輕鬆很簡單很精彩
背著簡單的背包
自在的到宗霖家 享受著夢時代的煙火
跨到了新的一年
和宗霖的爸爸聊天 讓我學到了一些新知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麼放鬆的心情 在別人家
到了早晨 面向陽光 吸著新鮮空氣
走向一家簡單的早餐店 吃著簡單的早餐
這一小段時間 是很難在這都市中得到的感覺
就是 簡單 輕鬆 自在 毫無拘束的
感謝宗霖讓我體驗到這種感覺 (感謝宗霖和你的家人

不一樣的跨年 不需要很瘋 只要感覺到就好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