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飯店的路上
我似乎變得很不正常
明明是一部很感人的片
我卻覺得處處都是笑點
車子在夜裡的台北中行駛
這時 當然就要證明一下自己是正港的台灣人囉
形形色色的招牌 對我們來說
用台語念就對啦

瘋瘋瘋 到ㄌ福華

就要執行搶乒乓球桌計畫囉
一到房間 丟著東西衝吧
到下娛樂間 空無一人
這時還真的有給他爽到
有ㄌ球桌當然要3-9同樂拉
3-9支爆笑乒乓比賽也就正式展開
沒有規則 沒有範圍 只要夠爆笑
其中劉昱妏的羽毛球打法我最為欣賞拉
10:00到ㄌ 該是收球的時候ㄌ
回到房間 才發現恐怖的事實
原來陳鴻喜是淫魔阿
盡然冰火五重天我30分鐘
害我沒辦法睡覺(可惡)
之後就有ㄌ規定
只要睡十分鐘 就會被踩雞雞
那晚的通霄 真是心機交錯阿
整夜沉默的吹牛遊戲真是動腦阿
又到ㄌ幫頭髮做照型的早晨五點
偷渡到別人房間夾頭髮囉
早上有氣無力的提著行李到車子放之後去吃早餐
一走到大門 就見到強風把樹葉吹成龍捲風狀 
讓無力得我更不想走出去ㄌ
走到ㄌ餐廳
建齊 我 智豪 執中 鴻喜 這通霄的五大天王
看到什麼東西都想靠著睡 也沒吃多少的早餐
就前往最後一站 劍湖山拉
劍湖山還是老樣子
回程的車子 依然瘋狂的唱著
畢旅也就告一段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