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多變阿
害我有點不太適應
該如何計畫我的行程 真是個很難的問題
其實這個暑假 是個充滿危機的暑假
很想大肆的玩 但卻有點空虛
騎車在旗山街頭 人來人往
忙碌的感覺還是存在
真不知在悠閒環境下的我
是好還是不好

成績以拋在腦後
關於成績的事我什麼都不想聽
桌上的書依舊是那麼的亂
層箱的書推在床底也不知道發霉了沒
每次看到都想整理
不過一身懶骨頭真的很難動起來

不過總覺得最近的生活好像都沒啥中心的感覺
試著在去發現中
在身邊的事倒事有 那就是:找洗面乳
換洗面乳算是我的怪僻之一吧
我道目前為止這短短幾年間
都還沒找到我要的洗面乳
真不知誰可以推薦我一下 哪種才是真正有效
之前有人推薦我用曼秀雷X的抗痘洗面乳
結果在我臉上還是............沒效

天氣真的好炎熱阿  不過這才是夏天
我要努力抓住他 我的大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