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暑輔?


在這天之前


都把這件事當作沒發生過的事


不過該來的還是來ㄌ


不過現在的我好像無頭蒼蠅一樣


根本不知道該做啥?


我現在在做啥?


我根本沒聽到任何消息


要穿啥? 要帶啥?


要訂便當還是學校會煮?


到底上暑輔是累還是充實自己?


我想累的成分應該居多巴


想到又要過著以前辛酸史


就覺得現在的生活像過著皇宮的生活勒


這次因為我們班沒啥人參加


所以要去別班上課


爾且這次的導師是數學老師


我想因該會滿好笑的


但作業一定沒有少


真的不知該說啥


還是快去準備好ㄌ 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