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讓我覺得累得署輔
結束ㄌ
可是我為了不被留下來而努力念書期間
我真的念ㄌ滿多書的說
在大A的課堂上
那股上課的氣氛似乎已不再那麼嚴肅
署輔的最後一天
上完早上的課 看著時鐘
想著下午的課 還有蠻多考試的
看了一下書 鐘打ㄌ 該趴下ㄌ
這個中午 好睡? 舒服? 掛心?
說真的這個午覺我真的有睡到流口水的說
下午
突然收到國文老師的飲料
這算是辛苦之後的那點甜?
我對下午的沉重感似乎在這杯飲料上消失ㄌ
下午的英文課真的是輕鬆很多
那種感覺我沒想過會出現在英文課的氣氛
出現了 
緊張 反應速度 不要最後一名 最好能第一名
這堂英文課 就過的 如此輕鬆? 我想吧
最後的兩堂課 國文課
國文老師真是不按牌裡出牌
一向不會有太多活動在課堂上的國文老師
還是那個上課一直上 上到頭都快要被塞爆的國文老師
竟然可以在課堂上看影片  
心情愉悅得很 我想這應該是我下午的心情寫照吧
這個署輔到了最後一分一秒 那最後的那鐘聲
在我耳中響的特別的亮
這個精彩逗號後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