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
看著早上的陽光
起了床
不過心理有一點期待

拖著疲憊的身體
去學校
一到了教室 就發現有一張白紙送到了我的桌上
一看又是"郭"的魔手
一張白白的數學考卷
用我混亂的頭腦把它寫完
當收卷完 我要趴下去的時候
突然想到 早上的那個期待

趕緊跑到樓上
真的看見了期待已久的空運回來的泡菜啦
剛吃有點辣 味道有點重 吃不太到味道
不過味道在口中慢慢的化開
真是太好吃了~~
不只有泡菜 菜頭跟海苔也是一絕阿

大家喇勒了一下
我也該回到教室上課了
上課時
還在想那好吃的味道

今天上了很多課 很多考試
不過
這些有很多的 的泡菜味

我今天的生活 真的很泡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