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期中考前的一個禮拜


讀書讀書真的要那麼趕嗎


老媽一直叫我讀書讀書的


雖然這次的成績也許會不好許多


但我還是不想一直 讀讀讀


就算我讀ㄌ也記不起來


這次的考試大家都說難


真的真的很難ㄟ


我每次考試就當作一次的命運賭注囉


考好考不好


應該好難界定吧


膚淺的人就看眼前的分數


但這卻是個明顯的界分


可聞不是講努力嗎


可使我覺得考試前的努力並不是那麼重要


平常聽老師講的內容


就大約可以考70分了吧


甚下的就要所屬課本講的努力


大約可以加個20分


但甚下十分就要以倍數成長ㄌ


所以我不想努力的倍數成長


考試前努力的要死   去死 本人不相信這一套


考試前要多睡覺


這才是王道


輕鬆的睡覺才是最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