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    作業


好多作業阿


一個影藏才著許多作業的假日


這個痛苦的假日


我必需排考試前的時間利用


還要寫英文作業兩份考卷


但這些都還好


重點是要寫時


發現慘ㄌ很難照行程寫完讀完


這時就只好熬夜囉


希望我這次的考試不要樣


雖然已經出現前兆ㄌ


就是寫不太完ㄌ


每天都要完成該寫的作業


該被完的東東


然後才能做做自修


發現太累ㄌ又不想做


就醬   拖   拖   拖


拖到ㄌ考試前三禮拜


才發現有前兆ㄌ


才會開始寫   寫   寫


我看我這次也要這樣囉


沒辦法我實在太懶ㄌ


我也很難在改變我自己


 我趕作業 作業趕我


我看已經成為家常便飯ㄌ八


寫作業去ㄌ  自修大人饒ㄌ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