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ㄉ天氣害每天補習ㄉ我覺ㄉ煩死ㄌ
今天我真ㄉ覺ㄉ好像每一陣風都是焚風一樣
連吃個冰也不方便一直融化真是ㄉ吃個屁阿
我正在煩的我去ㄌ麥當勞結果盡然沒有位子停車我真的快要氣死ㄌ
熱ㄉ時候真的讓我覺ㄉ很容易發脾氣ㄉ說
有什ㄇ方法可以熱夏天變ㄉ有趣又讓人喜歡
教教我ㄅ
天氣熱我真ㄉ會寫不下作業
這時我通常都會去玩玩
可是又怕作業寫不完只好
忍著這ㄇ折磨人ㄉ天氣博鬥囉
有人說拿冰枕坐在上面寫字
可是有一個缺點
就是一下子就不會涼ㄌ
所以要一直開冰箱
真是麻煩
炎熱ㄉ夏天
為依我比較喜歡ㄉ就是
去書店吹著冷氣看免費ㄉ書
夏天到底好不好
熱讓我快要發飆
我是不是要去體會熱ㄉ另外一面
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