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ㄌ天氣熱ㄉ要死上什ㄇ籃球課真是氣死我ㄌ!!!!!!
我真ㄉ快要被每個禮拜的體育課給煩死ㄌ...
我ㄉ運動細胞本來就不好
叫我要去練什ㄇ上籃ㄉ
我真ㄉ快氣死ㄌ不會就是不會嘛為什ㄇ要一直練
還在那ㄇ熱ㄉ天氣下
真是討厭
為什ㄇ女生都可以坐在那裡休息
我們男生就要練ㄉ半死要死要活ㄉ
這世界真討厭 討厭 討厭
我真不希望我在去上那男女不平等  體育課  
偏偏那又是我們導師  每天看到他  我們班的人 都覺得他很噁心
我真的不想在去上那噁心 又熱 又無聊 的體育課ㄌ
而且每個禮拜都有兩節
要上那心不甘情不願ㄉ體育課
我真ㄉ覺ㄉ去補習會比上那無聊ㄉ體育課好
雖然補習ㄉ壓力大
要過著每一天都是挑戰ㄉ日子
我還是不想上那體育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