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的沉重 活的盲目
這生活感覺好空虛
生活填充著許多的睡意
發呆睡覺 多麼愜意
不過最近卻有一些怪旋律 在我耳邊
讓我思考短路了
它的吸引力出奇的強烈
不過因為充滿趣味 所以也就無所謂

班上的生活話題還是信長
對這一層不變的事物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最近的丙級卻讓我好忙碌
頭腦還是不能一次裝太多的東西
最近最強烈的感覺襲擊我
是班導 在下午第一節 撥放的一段MV"信 給15歲的你"
有許它不是多麼的重調子 不過每段字句 給我直接撞擊
我也去Google了一下 "Angela.Aki"
她的歌幾乎寫盡了生活的各種感覺
難怪聽她的個沒有被包覆的感覺
而是貼近生活的主調

拋棄小心翼翼 改變生活感覺 抱著勇氣去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