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這次是非常的淒慘
這面對 我想了一段時間

在做完實驗的下午
美容姐跟我說了一句話:好好回去度個假吧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他是否跟我說了什麼事
我也許猜中 或許沒有

搭著客運一路 心情就像外面的風景 迅速的轉變
回到家 輕鬆了 不想想太多 只想去做些事
騎著腳踏車 看著路上每種景象 想著不同的事
騎到了國中母校 坐在大大的草皮上 就是只想坐著在體驗一下這感覺
四周的種種 都在嘗一次它的故事
繼續騎著車 聽到了一些旋律 停下了車
聽這"夏天的旋律"是由國小生所吹奏
沒有很多的修飾 是一種很真的感覺 爾且是簡單直接的
這時突然想起 我在國小時的一塊陶板 就這樣走進了國小母校
雖然她已經改變了 不過有很多回憶都有留在裡面
雖然已不復見我的"飛魚陶板"不過看到很多熟悉的名子
讓一些模糊的記憶 又再次鮮明了
又騎著車 到籃球場 找老友 好好的聊聊 最近的新鮮事
隔天 約了老友 在桌球桌上 廝殺了一翻
把內心中的一些壓抑 不保留的在老友前

又搭著客運回高雄
下著雨 燈光迷霧 滴答聲 在車上沉澱
好好的在想想 那句話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