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篇文章以來好像都有點太沉重
雖然這次的考試也是考得很沉重
那成績也就不想再提起

難得過個沒負擔的星期四晚上
想著星期五就能回家 心情也就只想放輕鬆
被書本大亂過後的桌子 也該動手整理了
書本在書櫃上配著馬克杯 其實我該輕鬆點
脫掉那成績的包覆
也許別人不知道 不過我的馬克杯會了解我

有時候心跳真的是誠實的
總是反映不成時的表情
生活還真是悶得很
不過能順順利利 還是該感謝我身邊的所有人
有一件事 讓我感覺好直接
雖然他只是個春捲 不過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感動
一個人很自由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 讓我那天和你們一起吃(那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素肉 還不錯吃!)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還是感謝為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