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忙東忙西
自從報到後 一件一件事就都冒了出來
儲備這件事還真的是很累的說
這禮拜到我的窩 看看 發現要做的事還真的是不少阿
不過我也有為我的窩盡一份力喔
做了一天的油漆工
剛拿起刷子 就覺得很有feel
在牆壁上塗阿塗 真的好累阿
要把油漆刷均勻 真的事件需要技術的工作
我一直對油漆味很抗拒 不過這次的油漆味很少 反而覺得還蠻好聞的
由於怕天氣太過炎熱 7點多就開始漆我的窩
房間內不熱 不過倒是很悶
跟老爸一起把我的房間換一下裝 換一下心情
老爸中午就回家啦 留我在高雄 留一間凌亂沒有整理的房間
看著這間 還不能睡覺的房間 還是自己動手清一清好了
東西搬東搬西 在正中午真的好熱阿 不過沒搬就不能悠閒的睡午覺了
忙一忙 時間也到了要去劃位的時間
雖然看了地圖 不過迷路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 我真的算是路癡的一份子了
在這路上 天空總飄著烏雲 雨滴就滴了下來
看著眼前滴在鼻子上的小水滴 害是怕死的去7-11買了件透明雨衣
當我找到我的補習班 走了進去 那跟高中補習班的氛圍 差距真是大阿
那空間不大 不過多了點輕鬆 少了點凝重
上課對我的感覺 不好也不壞 我選的原因 我也不清楚
不過遇到了好多同科的學長姐 真的都很好 跟我說了蠻多的事情

忙了一整天還是沒有優閒的時刻
還是回家 補眠吧
對了明天還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